英国哈里王子怒告《太阳报》和《每日镜报》的出版商-夷陵区新闻
点击关闭

镜报每日-英国哈里王子怒告《太阳报》和《每日镜报》的出版商-夷陵区新闻

  • 时间:

维密签约大码模特

(早報訊)英國哈里王子怒告《太陽報》和《每日鏡報》的出版商,指他們涉嫌竊聽自己的電話。這兩家報紙皆歸於媒體大亨魯珀特·默多克(Rupert Murdoch)旗下。據路透社報道,早在本月1日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已對另一家報社《每日郵報》採取法律行動,來回應哈里早些時候指英國一些媒體存在「霸凌行為」的言論。哈里王子多年前也曾是一起電話竊聽事件的受害者,當時默多克旗下的《世界新聞報》遭到審訊,被迫在2011年停刊。哈里王子的一名發言人說,針對兩家報章非法入侵哈里留言信箱的行為,已代表薩塞克斯公爵向高等法院提出控告。發言人拒絕透露進一步的提告細節。《太陽報》出版商發言人證實,哈里王子已經提告。據被披露的法庭文件顯示,哈里王子也打算對Reach PLC旗下的鏡報報業集團採取法律行動。其發言人拒絕置評。一名知情人士則表示,哈里王子的確已提出訴訟程序,但這家出版商尚未收到相關法律文件。

今日关键词:章子怡李安相聚